高雄清潔服務公司
專家服務,您的信賴首選

FAQ

所有不乾不淨
一掃而淨

辦公室清潔每次的清潔時間為多長?

基本上我們的打掃服務方式為每次由公司安排一位清潔人員為您服務 4小時,如坪數大或想清潔的範圍較多,建議您可讓我們為您安排每次由兩位清潔人員為您服務。

我需要準備清潔工具嗎?

定期辦公室清潔打掃方面,清潔人員皆以騎乘機車並攜帶公司統一配給的工具至您的辦公場所為您提供打掃服務,由於部分工具不方便攜帶也容易造成交通危險,我們會請業主協助提供掃把、畚箕、水桶、矮梯(為登高擦拭窗戶及櫃體)、長水管(為好清洗陽台)。另將無法騎乘機車時攜帶吸塵器至您的辦公場所,若您有吸塵器,清潔打掃上如有需要時,會請教您是否可以使用。

我如何知道打掃人員能清潔到什麼程度?

您不僅可在我們的官網觀看介紹,更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官方臉書粉絲團,有許多我們清潔打掃完成後的案例與成果。若您還有任何清潔打掃上的疑問,歡迎您於營業時間內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很高興能為您電話中說明,更棒的是,您還能先和我們預約現場評估說明,而這一切完全免費!

我如何知道要安排每週或隔週清潔一次?

我們建議透天房屋至少每週定期清潔打掃一次,公寓大樓隔週清潔打掃一次。如坪數大或想清潔的範圍較多,也能夠針對預算和需求彈性安排清潔打掃人數與時間。

定期辦公室清潔需要簽訂契約嗎?期間多長?

需要。契約簽訂期間為12個月。

我不希望經常換人,你們會安排固定人員來辦公室服務嗎?

沒問題。我們了解經常性更換人員的確會造成您極大的困擾與不便。除了特別因素清潔打掃人員必須請假時,我們會盡速與您聯繫並討論如何安排。

是否有提供清洗地板﹑地毯﹑床墊﹑打蠟等更多專業服務?

有的,目前提供清洗地板﹑地毯﹑打蠟﹑床墊﹑消毒等服務。

成為花水木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