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真實絢爛
花開即是永恆

花水木誕生於2013年。一朵花的生長,因為真實,所以絢爛。一家公司,源於真實,得以信賴。我們從大自然中生生不息的花朵獲得篤定堅韌的初心。

線上預約
線上預約

about hanamizuki

關於花水木

品牌理念
Category

花水木是一家幫助夥伴成功的清潔公司。我們相信員工好,顧客就會好。培養夥伴們的品格發展與專業能力。期望花水木的精神及價值觀能夠持續傳遞。

家的乾淨之光
治癒世界一花

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心有獨鍾的寶藏女孩與男孩,迸發的愛,組成家庭。花水木願用一生對乾淨的熱愛、傾聽與同理,讓家舒適安心,充滿著療癒氣息。我們相信,真正的乾淨,自會發光。

OUR VALUES

驅動花水木成長的價值觀

01
品格

品格大於專業。如果缺少正直的品格,即使技術再優良,我們將是居家清潔產業的破壞者。

02

直接而真誠的行為。內部與外部的言行合一,深根於花水木的團隊文化與對外行事的準則。

03

質,創造一切價值事物的質量。關於情感、思想、溝通、培育、信任、合作、服務的質量。

04
純粹

用心的純粹。每個人都是獨特的,保持心的純粹,使我們有機會看見自己的成長與價值。

05

所有的偉大,來自恆久修練的基本功。今日要比昨日進步,相信平凡事能成就非凡。

06

學習水的順應與包容。保持傾聽與感受他人他物,純真且溫柔以待,是花水木最真摯的熱愛。

花水木居家清潔 Hanamizuki